本篇文章778字,读完约2分钟

超时练习,挑战极限...当所有人都为国庆假期做好准备的时候,松江运动员开始了高强度训练。本来,今年是四年一次的“城市运动会”竞赛年。松江区运动队青少年冬训39年,夏训3天,准备进入最紧张的赛前训练阶段。

奥运会将于9月28日至11月10日举行,开幕式将于28日举行。根据区体育局的统计,松江区将参加31个项目,包括射击、田径、水上运动、拳击和散打,共有1483人参加。

9月24日,在奥运会开幕前,来自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的好消息。在如云的环境下,我区射击队顶住压力,努力拼搏,获得9金、4银、4铜,成为“黑马”,跃居全市金牌榜首位。“我们可以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受益于松江区体育与教育的结合。”松江区训练中心高级射击教练江峰说。

市运会来啦 松江的TA会成为下一匹"黑马"吗

射击项目是松江七中的特色项目之一。在体教结合的背景下,学校与区体育训练中心达成了长期合作,形成了松江从小学到初中射击项目的成长和发展渠道。从学校到训练场的距离只有500米。射击运动员每天放学后步行到射击场进行训练,极大地保证了运动员的训练时间。同时,对于优秀的年轻运动员,学校配备了更好的教师,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市运会来啦 松江的TA会成为下一匹"黑马"吗

从最初培养体育精英到现在,松江七中已成为体教结合的“先锋”。现在,学生热爱运动,学习更好是正常的。体育与教育的融合已经成为七中的一张名片。

反复训练一个动作和一个动作,他们不打扰;他们跑来跑去,坚持不懈。掌声背后总是有无数艰难的旅程。“习惯跑步很好,不是感觉很累,而是释放压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参加这次城市运动会。”来自松江二中的田径运动员沈诺英看起来状态很好。

市运会来啦 松江的TA会成为下一匹"黑马"吗

据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松江运动会共有31个项目,比前一届增加了7个项目,参赛人数翻了一番。除了射击比赛,松江还有田径、拳击、散打和水上运动三个项目,有望成为“黑马”。让我们跟随小松看一下青少年备战奥运会的训练场景。

市运会来啦 松江的TA会成为下一匹"黑马"吗

来吧,青少年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运会来啦 松江的TA会成为下一匹"黑马"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