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8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说法,36个大圆桌摆满了宽敞的大厅,80多种不同的食物在它们周围排成一圈。更多的厨师当场制作北京烤鸭、牛排、大麻球和生鱼片,用餐者有条不紊地选择他们喜欢的食物。9月28日,2018松江美食盛宴自助餐品酒活动“参观九峰三坝,品尝松江美食”拉开了今年松江购物节的序幕,三天内吸引了1000多名食客前来品尝。

松江区美食盛宴吸引千余人品鉴

鲜脆的竹筷子、红菱毛豆、美味的黄山楼臭鼬鱼、味道鲜美的华亭湖熏肉酱烤土豆、香嫩的天邦农家宗叶系羊肉等。我们的各种菜肴令人垂涎三尺,魔术、歌舞、杂技等节目为美食盛宴做出了贡献。

“太有钱了!热菜、冷菜、甜点,每一道菜都很开胃。就像这个树叶蛋糕,我以前听过,但是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次我一定要试试。”徐先生,公民,在松江工作10年。这次,他带着家人参加活动,看着孩子们开心。他直接表扬了这些活动。“虽然在松江的时间不短,但你可以在一个地方吃遍松江。名菜是第一次,很过瘾!”

松江区美食盛宴吸引千余人品鉴

"松江作为上海历史文化的发祥地,也有着独特的饮食文化."区餐饮协会会长石活根表示,自2010年区餐饮协会成立以来,一直精心策划和组织参加第九届购物节。“发掘和传承代表松江悠久传统历史的传统菜系和特产,引领市场消费,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为松江购物节增光添彩,促进松江餐饮更快更好发展,促进餐饮业、旅游业乃至松江经济的发展,是我们协会的职责和任务。就像这次品尝活动一样,这也是我们推广松江饮食文化、探索自助餐消费方式的首次实践。”

松江区美食盛宴吸引千余人品鉴

据悉,除了美食盛宴自助餐品酒活动,主办方还将组织松江名厨、大厨和烹饪名师深入发掘、开发和鉴别一批松江悠久的传统经典菜肴。10月10日至11月11日,将组织18家知名餐饮企业举办松江由来已久的传统经典菜品展示、宣传和销售活动,打造“高品质、高人气、高效率”的购物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美食盛宴吸引千余人品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