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全国烈士日上午,松江区党政军民领导和各界代表向松江烈士陵园的人民英雄们献上了花篮。程相民,党委书记;区委副书记陈玉建;唐海东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邵林初,CPPCC董事长;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健大校;区委常委张一迪、余宁、赵勇、吴继华、侯永文等参加了会见。

在活动现场,所有人都站起来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响起后,全体工作人员哀悼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英勇牺牲的烈士。沉默过后,少先队员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的继承者”。在庄严的气氛中,10个敬礼者举起五个花篮,慢慢走向烈士纪念碑,并把它们放在纪念碑前。程相民、陈玉建、唐海东、邵林初、杨健等。各行各业的人一起排列花篮丝带。随后,区领导和全区各界代表向烈士陵园区致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烈士纪念日松江各界代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