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g60科技创新走廊就像一座‘心连心的桥’,把九个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此次发布的18个行动计划已成为一个坚实的桥牌,为各城市在g60科技走廊共同构筑和共享人才高地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杰说。

在下午的圆桌对话中,九个城市组织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局长和副局长聚集一堂,研究和讨论进一步推进g60科技走廊建设和共享人才新高地行动计划实施的具体措施。宣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主任、宣城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褚德友说:“这个计划叫做‘行动计划’,在‘行动’之后,九个城市之间应该有更多的‘步行’,在‘步行’之后,应该有更多的‘活动’。”在下一个推广过程中,我们要定期举办九城职业技能大赛和人才交流论坛,就像每年轮流举办g60科技走廊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一样,把计划落到实处。”其他城市的领导分别发表了他们的观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G60科创走廊 架起"连心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8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