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g60科技创新走廊在九个城市的第一次项目推进会议近日在松江举行。九市招商中心、上海招商办、部分工业园区负责人、2018年第二届上海国际科技园区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重点产业项目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重点讨论了国际大学科技成果、国际科技孵化器、智能制造、产业对接机器人、成果转化、项目转移等重点项目。

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第一次项目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长江流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联盟秘书长周明宇、工发组织全球科技创新网络产业设计中心主任刘晶博士、中联集团总裁常晶、上海绿色技术银行筹备组分别介绍了智能制造与机器人项目、新能源产业项目、绿色产业技术与金融结合项目。此外,2018年第二届国际科技园区(上海)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博览会的总体情况,美国大学联盟acl中国中心项目总监周介绍了科技成果转移工作站等在国际大学落户的合作模式。

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第一次项目推介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g60科技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旨在为g60科技走廊九个城市的招商引资搭建一个对接沟通平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召开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第一次项目推介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8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