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安徽阻尼橡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省专项扶持计划负责人何介绍,经过40年的努力,集团逐步走出国门,总资产超过100亿元,跻身中国汽车工业和制造业500强。公司之所以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正是因为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人才的互利共赢,并培养了符合自身情况的人才选拔机制,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使人才成为竞争发展的最重要驱动力。

他介绍说,要使企业变得有用,就必须建立巢穴和吸引人才。目前,公司拥有高科技人才300人,工程技术人才2870人。自主设计、材料研发和创新能力已经形成;重视内部培训,通过项目公关培训R&D技术人员,对新进大学生进行培训教育,将员工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投资2亿多元设立国家研发中心,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技术,拥有国内专利601项,其中发明专利183项,主持并参与了8项国家标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8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