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58字,读完约5分钟

7月16日,2020年乌达工业园区责任关怀暨卡博特公共开放日启动仪式在内蒙古乌海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践行责任关怀,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卡博特公司高级副总裁、全球高性能材料业务总裁、亚太区总裁朱基、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卡博特副总裁、中国功能性增强材料业务总监、中国区常务董事王维秀、乌海市乌达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闫、 公司副总裁、亚太地区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业务总监贾,公司安全、健康、环保部部长,乌海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出席活动。 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副会长周通过远程视频发言支持此次活动,宣传负责任的关怀理念。来自政府、社区、媒体、友好企业和学生代表的大约100名客人聚集在一起。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rc14001体系认证的企业,卡博特正式启动了其内蒙古工厂的rc14001体系认证,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广责任关怀的理念,分享最佳实践,最终带动园区周边企业共同践行责任关怀,实现绿色安全生产,促进园区及上下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随着去年卡博特乌海工厂的正式投产,卡博特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气相二氧化硅制造商。我们相信,行业的领导者也需要脚踏实地地实践责任和关怀,以稳定地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自2018年初天津卡伯特工厂率先通过rc14001认证以来,我们在中国的所有运营工厂都已在2019年底通过了该认证。”卡博特高级副总裁、高性能材料业务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朱基在活动上致辞时说。“然而,责任关怀不仅是安全环保技术的高标准和管理的高要求,也是企业的最高道德责任准则。我们希望通过分享我们在责任关怀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倡导全行业的上下游价值链更加重视责任关怀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共同寻求行业和社会的未来和可持续发展。”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在乌海市政府的带领下发表了讲话:“通过开放日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感受到卡博特在绿色安全运营实践中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在责任关怀之路上所付出的心血。自从卡博特进入乌海,他就把负责任的护理的概念带到了乌海。你们不仅践行负责任的关怀、安全生产和绿色化工,还积极推动同行、朋友和邻居一起践行负责任的关怀。”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卡博特副总裁、中国功能性增强材料业务总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表示:“卡博特中国于2013年签署了《北京负责任护理宣言》。自2013年以来,我们每年都组织公众开放日。截至2019年,我们已在中国举办了17次公开开放日和其他互访活动,有超过12,000名游客。我们努力让更多的客户、合作伙伴和许多关心化工行业的人更方便地参观Kajia工厂,了解cabot,一个可靠的邻居和合作伙伴。”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在参观工厂的过程中,参观的公众可以充分参观卡博特的生产线和环保设备,深入了解卡博特为责任关怀、绿色环保和安全生产所采取的措施。

该活动也在网上直播。

关于卡伯特内蒙古工厂

2016年,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其中8000吨气相二氧化硅项目一期于2019年投产,是全球单炉产能最大的项目。乌海厂单炉生产能力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均匀性,产品质量均匀稳定。此外,卡博特采用先进的安全管理体系和可靠的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供应的稳定性。目前,已实现200万安全工时。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此外,乌海工厂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气相法白炭黑生产技术,利用人工智能系统以“闭环”模式实现循环经济运行模式,几乎消除了生产运行中的浪费。工厂是循环经济的典范,不仅提高了能源的综合利用效率,而且提高了运行安全性,最大限度地保护了周围的社区和环境。乌海工厂“闭环”体系下的循环经济和可持续生产将成为该地区绿色循环经济的典范,成为西部大开发的崭新名片。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关于卡伯特

卡博特(nyse: cbt)是世界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高性能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该公司是橡胶和特种炭黑、活性炭、喷墨糊、母料和导电混合物、气相二氧化硅和气凝胶的领先供应商。有关cabo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作为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sh e)的领导者,cabot坚持将实现零事故作为SH E. cabot的长期目标。cabot坚信,只有将cabot的技术能力与其对可持续发展业务实践的承诺相结合,并通过这些实践,Cabot员工、承包商、客户和Cabot运营所在社区的福祉才能得以实现,并且这一理念可以在其日常运营中不懈地追求和实施。卡伯特是负责任护理的先驱、实践者和推动者。2020年,卡博特全球CEO兼总裁柯尚根先生被美国《安全与健康》杂志授予“坚持实践‘安全第一’的CEO”称号。2019年5月,卡博特公司被cr杂志评为第20届年度100名最佳企业公民中的第47名。截至2019年4月,cabot在中国运营的四个生产基地已成功通过了责任关怀14001 (RC 14001)认证,是中国首家通过中国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认证的企业。

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主题为“新渠道、新渠道、新机遇”的2020年新渠道大会将于2020年7月17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7月17-18日在广州举行新渠道会议和社区团购及现场评选会议,2020年8月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第二届新渠道会议和社区团购及现场评选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卡博特乌海工厂首届公众开放日顺利举办——上海热线财经频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