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祝你节日快乐!”11月8日是第19个中国记者日。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举行了庆祝活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特别为报道进口博览会的中外记者制作了一个大蛋糕。蛋糕上装饰着无辜的吉祥物“金宝”,并镶有“新闻日快乐”的字样(见上图)。蛋糕刚一揭开,许多摄像机和摄像机就聚焦了,笑声不断...

松江酒店为进博会媒体送上记者节蛋糕

“我没想到出差的时候会吃节日蛋糕,心里暖暖的。”一位来自北京的记者说。“偏偏我中午没有去空吃饭。这蛋糕来得正是时候。”另一名记者边吃边笑着说。索菲特大酒店公关总监顾女士表示,在过去几天保障进口博览会餐饮服务的过程中,记者们每天都很忙,记者们经常因为采访而忘记吃饭,而采访时间正好是新闻发布日,酒店对记者和朋友们致以特别的敬意。

松江酒店为进博会媒体送上记者节蛋糕

据报道,索菲特酒店是进口博览会的餐饮保障单位之一,负责为本届博览会的媒体餐饮和自助团体餐提供外卖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酒店为进博会媒体送上记者节蛋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