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4字,读完约2分钟

“场面很大,我感到很震惊。”"看看许多尖端技术,饱眼福吧."“世博会展示了世界各地的科技成果和特色产品,一天是不够的。”昨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接待公众游客。我们区的3000名公众参观了国家会展中心,每个人都大开眼界,很高兴你来了。

松江区3000名社会观众参观进博会 “我要为松江创造点赞”

上午8: 30,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南广场人头攒动,社会观众云集于此。安检后,他们乘坐统一的大巴去了国家会展中心。中山街综合安全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夏林佳(音译)已经提前向社会观众发布了一份展示通知,解释了相关注意事项。等车时,她还介绍了国家会展中心的场馆概况和展览布局,并发了一张电子导游图。每个人都期待着在车里讨论他们想参观的展厅。

松江区3000名社会观众参观进博会 “我要为松江创造点赞”

来自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赵(音译)先生对此有所准备。他对智能制造非常感兴趣,一下车就直接去了相关的展厅。“我已经看到了许多新技术和产品。只有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我们才能赢得全球科技竞争的主动权,而人工智能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松江区3000名社会观众参观进博会 “我要为松江创造点赞”

KUKA小型智能工厂展示了机器人关节操作的灵活性、效率和精度;Bevi的智能眼镜允许佩戴者随时远程观察和记录检查过程。令赵先生惊讶的是,这些来自松江的智能制造企业在展会上都有“高超的技艺”,并展示了良好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能力和制造水平:“我要为松江创造赞誉。”除了松江的社会观众,还有g60科创走廊九个城市的贸易团体的观众。安徽省商务厅财务部的刘芸说,看了展览后,他收获很大。这次,他主要参观了国家馆、智能设备制造馆和食品及消费品馆。他说,在当前环境下举办世博会,是推动全球贸易自由化和便利化的一项切实举措,也显示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让全世界都能看到中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安徽明年将举办一个制造业会议,参观世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他感谢松江作为东道主组织g60科技走廊9个城市的代表参观世博会,并提供良好的保障服务。在朋友圈里,每个人也都暴露了自己进入世博会的经历。一些人与“四叶草”建筑和世博会吉祥物合影。有人抱怨国家会展中心太大了。在一天走了20000多步之后,一些人展示了在世博会上吃到的不同国家的食物...周小姐,一个对食品非常感兴趣的市民,非常高兴参观了保健品、食品和农副产品展厅。他品尝了数量有限的北海道直纹奶酪冰淇淋和冰淇淋,还在保健品领域体验了澳大利亚健康品牌瑞士特制的液体保健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3000名社会观众参观进博会 “我要为松江创造点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