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8月16日,常熟路104弄4号许兴奋地接过了静安昆仑饭店总经理格得·克纳斯特的协助协议,实现了他的“大学梦”。

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海原小区党委书记张宏芬在走访住户时了解到,许以优异的高考成绩考入了卫生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然而,他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但他担心学费。为此,小区党支部成立了管辖范围内的共建单位静安昆仑饭店,希望大家能帮助这个学习成绩优异的孩子顺利进入大学深造。

静安昆仑大酒店资助社区困难学生

在决定支持许之后,静安昆仑饭店首先请他到饭店的自助餐部当服务员,积累社会工作经验。对于一个月的实习,许告诉记者,虽然我每天早上6点都要去宾馆上班,但一站式的时间是5到6个小时。“一个月的实习经历让我看到了平淡生活中蕴含的坚韧和毅力,也给了我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的动力和勇气。”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酒店管理层的一致认可,他决定资助许2万元,以支付其四年的学费,并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昆仑大酒店资助社区困难学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