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3字,读完约3分钟

刚过双十一,你就在“不是单身”了~放下手机,赶快来松江吧!11月16日至11月18日,第十届上海婚姻博览会(公益相亲会)在松江区月湖雕塑公园隆重举行。

你知道吗?2011年,首届上海婚姻博览会(万人相亲会)在松江时代城举行,现已进入第十届。今年的婚姻博览会有什么特别之处?让我们看看!

今年的婚姻博览会由市委宣传部、民政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委员会、市妇联、松江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主题是“爱由佘山决定,爱在其中”,主要针对各行各业40岁以下的适婚单身男女。据报道,超过16,000对夫妇在以前的婚礼上结婚。在开幕式上,几对“前辈”应邀与大家交流。姚先生和布小姐在第六届婚姻博览会上相遇。现在他们结婚了,分享过去,并在现场鞠躬。布小姐说这是婚礼上无法表达的激动和情感。

大数据匹配 松江这场万人相亲会真的十分精彩


开幕式上,复旦大学辩论队带来了轻松诙谐的《爱情与婚姻》。

分类细致,大数据匹配有好人

现场细化不同的朋友群体,让不同工作和不同情况的单身青年男女都能找到合适的板块。专门举行现场聊天和朋友会议,让关心孩子事务的家长也有机会发言。

公园里最吸引人的是路边巨大的寻边墙,上面印着年轻男女的不同信息,他们的身高、职业、户籍和月薪都很清楚。一些自信的男孩和女孩也会慷慨地昂起头。大数据匹配吸引了许多人停下来研究。有趣的是,一些没有提前注册的人直接在现场发布信息进行补充。

大数据匹配 松江这场万人相亲会真的十分精彩

有许多活动,家长和志愿者都“协助”

现场静态交流变成了有趣的互动,各种小游戏拉近了参与者之间的距离。在“桃花盛开”的松江特区,您可以参加各种小游戏,如甜米卷、开心弹珠等,也可以驻足观赏皮带扣、面塑等无形产品,以及“农家女”农副产品的一流文化创意产品,尽显松江魅力。

大数据匹配 松江这场万人相亲会真的十分精彩

如果你遇到害羞的年轻人没关系。在婚礼博览会上,有许多热情的志愿者。许多热心的工人和阿姨会主动在路上和他们的弟弟妹妹“搭讪”,留下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松江活动区还有一个婚介区,由“知心大姐工作室”提供“新娘服务”,专门的单身青年可以在这里留下自己的信息。“注册,我们会跟进的。”亲密姐妹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在该地区建立一个专业的媒人团队,这将是更加标准化,并帮助年轻人密切。

大数据匹配 松江这场万人相亲会真的十分精彩

松江区的陆阿姨说她偷偷来看过。“我女儿正在攻读硕士学位。我只是来体验一下气氛。感觉很真实。我们没有任何要求。最好有江苏、浙江和上海,然后匹配学历。如果你今天能遇到合适的人,那就太好了。”

来自市区的李先生和他的同事一起报名,他说他是在公司的内部邮箱里得知这次活动的。“我没有拒绝,但我觉得很有趣。”王小姐和她最好的朋友一起去了。“我们刚从大学毕业,并不讨厌相亲。这种活动很有趣,风景也很好,给我们年轻人更多的交流机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数据匹配 松江这场万人相亲会真的十分精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