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4字,读完约2分钟

逮捕了57个非法物品,依法取缔了11个窝点,未发现1240个气瓶...近日,我区围绕“安全、合法、合规使用液化气”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并进行监督检查,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严厉打击非法销售、非法运输等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液化气经营,消除安全隐患,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牵头相关部门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在早期阶段,所有街道、城镇和公园都实施了本地化管理,开展了基于网络的调查,并登记了辖区内液化气用户的信息;截至目前,我区共有液化气用户84,655人,其中居民用户76,935人,餐饮商户3,902人,其他用户3,818人。

松江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

集中整治行动从9月下旬开始持续进行。检查内容包括对居民和工商用户特别是餐饮单位的液化气安全检查,严格控制用气条件,查处违反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个人,提高用户安全。气体意识;督促液化气企业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重点查处企业向非法经营者提供经营液化气、失控自有气瓶、未追查源头、未对用户进行安全检查的情况;重点整顿非法经营源头,严厉打击从外省市进口的非法液化气经营对象,以及本地区非法储存、运输、销售、倒灌和充装液化气的行为。为整顿和执法,成立了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监督小组。近期将对全区所有城镇和公园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城镇(公园)尽快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将专项整治纳入电网管理,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燃气监管。

松江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

据悉,截至目前,共派出执法人员2819人进行联合执法,共检查用户3608人,抓获违法物品57件,依法取缔窝点11个,未发现钢瓶1240个,警方拘留4人,查获涉案机动车14辆,责令用户整改1223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