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高校“双创新”工作。一期由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为松江10所高校提供的100万元人民币“双创新”奖学金项目设立。到12月31日,松江10所全日制高校的学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可以申请。

近年来,国务院出台了多项措施,在高校中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从而培养出一支规模庞大、勇于承担风险的创新创业型人才队伍。大学生作为最具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的群体,在创新创业的具体实践中展现出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别克设立百万奖学金 助松江高校学生创业

目前,上海正在聚集创新资源,吸引创新人才,建立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体系。g60科技创新走廊作为长三角协调发展的重要环节,是上海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是实体经济和先进制造业的新高地。优越的地理环境,结合松江高校聚集青年人才的优势,为松江大学生提供了放飞青年梦想的最佳机会,创造了施展才华的最佳舞台。在此背景下,“别克百万奖学金”应运而生,这是共青团委员会牵头的第一个以区、校、企共建的形式支持高校“双创”人才的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为大学生“双创新”项目提供启动支持,鼓励他们利用所学所想投资“双创新”事业。

别克设立百万奖学金 助松江高校学生创业

奖学金将用于“校园创新支持基金”和举办各种校园创新竞赛的奖金。其中,旅游服务、新能源与新材料、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节能与环保、工业设计、智能安全、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以及节能与环保创新是本次奖学金支持的重点领域。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企业代表解释说,申请时项目所在领域没有限制,只要项目符合申请资格和条件,就可以申请和选择,但在奖金设置上,重点支持领域的奖金比非重点支持领域高1万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别克设立百万奖学金 助松江高校学生创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