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3日上午,松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NPC代表检查了松江区实施《上海路交通管理条例》的情况。松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向阳、许出席会议。

代表们视察了南乐路潮汐汊道的通行情况,以及宋佳南路南七昌路交叉口的交通警察执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松江区交通委员会和区公安局关于《上海路交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对交通规划、公交优先、严格执法、信息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收集了选民反映的交通痛点。

深化优化交通规划 改善松江道路环境

会议指出,交通问题是一个关系到民生和人心的大问题。一年多来,松江区通过实施《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极大地改善了道路交通秩序,极大地提高了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为了更好地提升市民出行体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深化和优化交通规划,加强交通硬件建设,坚决实施公交优先战略,科学管理,严格执法,加大文明出行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改善松江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松江人民有更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深化优化交通规划 改善松江道路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