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5字,读完约2分钟

如果有空的停车位,就停下来;如果没有空.,就在路上跑一圈刚把妻子送到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王先生,没想到保安一看到他的车就打开了门。

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唯一出入口位于松江老城区和松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之间,距离方塔路和乐融路交叉口的红绿灯仅60米。“院子本身很小,地上的停车位不到30个。很难满足内部员工的停车需求。”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说,所以这个停车场以前一直不对外国车辆开放。

松江区人社局主动破解停车难题

“先天不足”使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口成为一个交通拥堵点。被告知不要停车的市民想掉头就走,但这加剧了方塔路的拥堵;一些没有地方停车的市民干脆把车停在路边,由此造成的交通违规成为公众投诉的焦点。“我们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人民服务。来工作的公民也包括残疾人。停车不便确实会带来许多问题。”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说。

松江区人社局主动破解停车难题

为了缓解停车难的问题,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在空北部租了一个临时停车场,免费供上班的市民停车。然而,由于位置偏远,这个停车场外人是不知道的。

有人建议,为什么不鼓励本单位的干部职工把车停在临时停车场,把车停在院子里给劳动人民使用呢?

停车场对外开放的想法一提出,大家就议论纷纷:“如何管理大量的社会车辆?”"外国车辆一直占用停车位,我该怎么办?"你越想困难,“真正的知识来自实践。”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试一试。从2018年初开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试行了四个停车位,允许外国车辆暂时停车。几个星期后,想象中的各种矛盾没有出现,但是来上班的市民觉得方便。张先生说:“即使没有空的停车位,出去转转也很方便。”在今年的调查中,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进一步建议,鼓励党员带头早上班,多停车,给来上班的市民提供停车位。

松江区人社局主动破解停车难题

“不久前我刚从基层回来工作,我也想过申请一个固定的停车位。”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习惯于提前几分钟出门,把车停在不远处的临时停车场,然后去上班。如今,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的这类工作人员已经不少了。

松江区人社局主动破解停车难题

目前,松江区人民社会保障局还计划与周边居住区合作,充分利用空白天居住区的停车位,进一步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大调研不仅要解决居民的困难,还要解决居民工作过程中的‘进户难’。”相关工作人员笑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人社局主动破解停车难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