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近日,区民防办对大学城p+r地下停车库出入口水管进行了改造,使车辆进出停车库更加安全方便,受到了广大车主和车库管理单位的好评。

在之前的调查中,区民防办公室了解到大学城停车库出入口存在安全隐患。首先,车库入口右侧有一根排水管,从墙上伸出约30厘米,不仅给车辆进入车库带来不便,甚至发生碰撞事故。第二,车库出口的大门位于后面,当车主离开仓库时,由于距离远,他经常刷不到通行证。针对这两个问题,我们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即将车库进出水管移至墙边30cm,将出口门向外移20cm。小调整消除了安全隐患,大大提高了人防工程的安全系数。

消除松江安全隐患 提升管理质量

民防,行动中。区民防办将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更加全面细致,把精细化城市管理全面落实到民防工程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消除松江安全隐患 提升管理质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