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8月18日上午,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召开了第24次区委常委会议,学习中央有关巡视检查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构建“六位一体同步、四位一体评估”新格局实施意见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7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先后下发了《中国共产党检查工作条例》、《被检查党组织检查党组织条例》、《关于建立市县党委检查制度的意见》等三个文件。党员干部要加强文献学习,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范化和制度化结合起来,准确理解文献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地位,深刻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认真履行检查工作的主要职责,推动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基层。

金山探索打造基层党建精品品牌

会议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今年党委的重点研究课题,构建基层党建“四项指标”工作体系是课题的成果转化,也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路径的创新探索。下一步是不断深化研究,逐步实施“四项指标”的推广;加强制度整合,打造金山特色党建品牌;我们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围绕“四个指标”,形成可以复制和推广的经验。

金山探索打造基层党建精品品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杜志忠,CPPCC市委书记、董事长王梅新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探索打造基层党建精品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