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邓华德来上海男篮一个赛季,被中国篮协任命为国家男篮教练;布拉泽维奇来上海申请一个赛季,被中国足协任命为奥林匹克队教练。这两个人不是上海人,但他们完全是上海制造的。

这两个外国帅哥的成功有一定的客观因素。上海男篮多年来一直处于弱势,而上海申花却没有得到它。这是两位外籍教练面临的一个挑战,但这也使他们的才能更快、更明显地展现出来。然而,他们进入民族品牌并不一定证明他们绝对是国内同行中的佼佼者,而是因为他们善于带来“半强不弱”的特点,这更符合中国男篮和中国奥运会的实际情况。

上海热线申花—— 老布老邓都是上海制造 服务全国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不是所有的猫和狗都能把有潜力的团队变成有实力的团队。在两位外籍教练成功的背后,俱乐部对人和用人方法的关注是值得称赞的。最难得的是,在他选择的教练被培养之后,上海的俱乐部表现出了那种宽容:国家需要它。没问题,我们全力支持!

上海热线申花—— 老布老邓都是上海制造 服务全国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一位学者曾经说过,上海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大都市,有责任和义务在体育领域为其姐妹城市探索和提供服务。从姚明和刘翔的训练,到邓华德和布雷泽维奇的发现,“上海制造”服务全国,这条路应该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热线申花—— 老布老邓都是上海制造 服务全国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