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1字,读完约10分钟

社区安全

根据工作需要,岳阳街道党工委和办公室决定为社会招聘15名社区保安(社会治安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本次招聘以公开条件、公开注册和择优录取为基础。

二。工作地点

岳阳地区

三。招聘条件和资格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工作努力;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感;

(3)能自觉遵守本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分配和指挥;

(四)在松江区有城镇户口或在松江区有房屋,且配偶一方在松江区有城镇户口;居住在岳阳地区的同等条件者优先;

(5)高中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操作水平;

(6)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以上海市养老保险个人权利记录(城镇职工)或个人账户查询记录为准),男或女,40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职责

根据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本次招聘以公开条件、公开注册和择优录取为基础。

五、工资

采用年薪制,年收入约为4.6万元(不含五险一金)。

六。注册时间和方法

1.注册时间:2019年2月19日-2019年2月27日上午9: 00-11: 00和下午13:30-16:00;

2.注册地点:松江区古阳北路44号(岳阳派出所门卫);

3.申请条件: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家认可的最高学历证明、户口簿、身份证、社保缴费记录等相关文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在指定时间和地点登记,并填写《招聘登记表》。电话号码是24067074,联系人是徐先生。

找工作的注意啦 松江岳阳街道招聘21人

七。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主要通过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将另行公布。

八。就业

试用合格后,受聘人员应与相应用人单位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申田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经岳阳街道党工委办公室决定,申田公司面向社会招聘6名员工,其中办公室副主任1名,簿记员3名,企业服务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申田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一名

1.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二)在本市有户籍或者配偶是本市户籍且夫妻任何一方在本市有房地产的;

(3)男性或女性(男性45岁及以下,女性40岁及以下);

(四)担任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三年以上;

(五)党员。

2.工作职责

(1)协助总经理执行园区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2)规范物业管理,强化车辆使用制度;

(3)做好员工考勤考核工作;

(4)协助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务工作;

(5)做好日常接待工作。

3.技能要求

(1)良好的谈判、沟通、协调、反应和写作能力;

(2)能够在强大的压力下工作;

(3)精通计算机系统和软件。

4.工资和福利

(一)试用期三个月;

(2)被录用后,工资实行年薪制,全年包括约9万种福利。

(2)神田公司3名簿记人员:

1.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二)在本市有户籍或者配偶是本市户籍且夫妻任何一方在本市有房地产的;

(3)男性或女性(男性45岁及以下,女性40岁及以下);

(四)有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5)党员优先。

2.工作职责

(一)按照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做好受托企业的会计工作,包括审核原始凭证、填制会计凭证、登记会计账簿、编制会计报表;

(2)定期向税务机关提供税务信息;

(三)根据园区要求,承办委托方委托的其他会计事项;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3.技能要求

(1)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二)具有专业部门颁发的会计证书(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3)熟悉会计电算化操作,熟练使用计算机系统和软件。

4.工资和福利

(一)试用期三个月;

(2)被录用后,工资实行年薪制,全年包括约8万种福利。

(3)神田公司2名企业服务人员:

1.招聘条件

(一)大专以上学历;

(二)在本市有户籍或者配偶是本市户籍且夫妻任何一方在本市有房地产的;

(3)男性或女性(男性45岁及以下,女性40岁及以下);

(四)四年以上工作经验;

(5)党员优先。

2.工作职责

(1)负责园区的窗口服务、政策推广和数据收集;

(2)加强重点领域和项目的跟踪服务;

(3)熟悉工商、税务知识,明确操作流程;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3.技能要求

(1)熟悉企业服务和各种认证程序;

(2)良好的谈判、沟通、协调和适应能力;

(3)精通计算机系统和软件。

4.工资和福利

(一)试用期三个月;

(2)被录用后,工资实行年薪制,全年包括约8万种福利。

二。注册方法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工作采用网上预测报名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注册成功后,我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材料到网站进行审核。成功注册需经过现场检查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检查确认的,视为未成功注册。

找工作的注意啦 松江岳阳街道招聘21人

(1)下载并注册阿里美甲: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安装美甲手机客户端软件。通过我的手机号码注册新用户(通过资格考试后,整个招聘过程,包括书面面试通知、书面面试结果查询、预录取通知等相关事宜,将通过与注册手机号码绑定的指甲客户端进行公布,因此请确保注册手机号码与注册手机号码一致,候选人将承担因手机号码不一致或错误而造成的后果)。

找工作的注意啦 松江岳阳街道招聘21人

(2)填写简历预测名称:下载并安装酒店射钉后,请登录link.jiandaoyun/f/5b188d7bbbd4ef1d40e688b2或扫描公告下方的二维码,制作一个在线预测名称。

如果提交后有任何关键信息需要修改,请在现场注册当天与现场审核员协商解决。

(3)在线预测时间:从现在起至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15:00;

(4)现场审核时间:

2019年2月24日(周日)9:00-11:00;13:00-15:00;

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9:00-11:00;13:00-16:00;

现场审核地点:松江区乐都西路867-871号(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5号楼2层5221室)-上海九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提交的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2 .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人页及具体详细地址页);

3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如学历要求大专以上,请在薛鑫网上注册,并打印二维码的《教育部教育证书电子登记表》。详情请参阅:chsi/xlcx/rhsq.jsp。

5 .招聘条件和技能要求中要求的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⑥户籍在外省、市,且配偶在本市登记的,应提供房产证和结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

1年龄计算截止到2019年1月31日。如果年龄要求是40岁或40岁以下,出生日期必须是1979年1月31日及以后;如果年龄要求是45岁或更小,出生日期必须是1974年1月31日或更晚。

2如需全日制教育,教育部教育证书电子登记表上的学习表格必须为“普通全日制”;例如,一个职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而申请人提供的大专或本科学历都不是“普通全日制”,这被认为不符合职位要求。

③如果有最低工作年限要求,上海市养老保险个人权利记录表(城镇职工)的累计缴费年限不得低于公告要求的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1日。

以上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3.职位申报限制:求职者应根据自身情况和工作要求填写一个招聘职位,具体内容以在线预测名称填写的《登记表》为准。

4.诚信承诺:申请人应对个人信息资料及其照片负责,对伪造或篡改相关证件、资料和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招聘方法

1.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能力测试”,全部采用闭卷考试方式(教学大纲见附件一),满分为100分。笔试后3~5天你可以在线查看结果。

根据每个职位的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之比不超过1:2,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如果申请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超过2:1,则不得安排笔试。

(1)准考证考试时间:2019年2月27日上午10:00后。

(2)笔试时间:2019年3月3日,下午13: 00至15: 00。

为了简化笔试程序,您只需携带您的有效身份证(与您报名时相同),而无需打印考试信息。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联系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尽快补发临时身份证。

2.面试。

主要考察综合素质,根据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将测试应聘者提出的工作匹配、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的满分是100分。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将被取消资格。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要求考生在笔试结束后10天内登录阿里美甲客户,入围者应按本公告要求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3.综合结果。

综合得分由上述考试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的比例4: 6进行汇总,满分为100分。决赛选手是根据从高分到低分的新兵人数来确定的。

被录用者放弃录取资格后,将根据其职位的综合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直接被替换。

4.调查和宣传。

本文主要对入围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素质和信用记录进行调查,并在松江区人才网微博网站上对入围者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如果在公示期间出现不良反应,有关部门将联合组成联合工作组进行调查。如果调查确实不符合录用条件,将取消该人员的录用资格,空职位空缺将按照同一职位系列中候选人的总分由高到低进行填补。

找工作的注意啦 松江岳阳街道招聘21人

资格考试贯穿招聘的全过程。违反纪律,提供虚假信息,或者申请人条件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可以随时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四。招聘咨询和监督

电话:67758259,67848634

监督电话:57813883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找工作的注意啦 松江岳阳街道招聘21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