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哞,哞,哞……”广福林街广宣路298号对面的一个建筑工地在夜间施工,产生噪音,影响了其他市民。近日,广福林城管中队执法队接到市民投诉后,迅速行动,于10时15分赶到现场进行核实,发现施工现场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他们立即采访了施工现场的负责人,要求他不要违反夜间施工的规定,并命令他立即停止工作。

夜间施工扰民 松江城管及时制止

“施工现场夜间施工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工作和休息。你们要按照规定做好整改工作。”执法小组成员除了对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外,还详细介绍了与施工现场相关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在组员耐心的劝说下,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理解,并当场承诺坚决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在法定期限内施工,并根据各项要求进一步规范施工行为。

夜间施工扰民 松江城管及时制止

目前,广福林城市管理中队已立案查处现场夜间施工行为。中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强对施工现场夜间施工的监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夜间施工扰民 松江城管及时制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