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消息,日前,徐航镇在4月份启动了生活垃圾分类全过程主题宣传日——“实践垃圾分类魅力,共建合资企业”的垃圾分类知识挑战赛。

通过前期各基层单位的多次换届选举,共有8名优秀垃圾分类专家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镇级竞赛。

活动开始时,参赛者通过录制的精美视频向观众传达了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理念,号召市民共同行动,与垃圾分类一起形成社会文明的新趋势。紧张的回答环节包括许多问题,如强制性回答、第一个答案、对错、风险、现场分类等。经过多次测试,来自徐航经济城的选手严旭在垃圾分类挑战赛徐航赛区的预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嘉定徐行开展4月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宣传活动

徐兴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提出的“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的要求,视察上海,按照嘉定区生活垃圾全过程分类体系,以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遵循“全生命周期管理、全过程综合治理”的理念,构建了“五环工作法要求”, 和全社会的普遍参与”,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嘉定徐行开展4月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徐行开展4月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4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