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人类生态之旅

广福林文化遗址-松江大学城(华东政法博物馆、理工大学、远景与立信会计)-时代城-中央公园-泗县公园

问问广福林的根吧!事实证明,建筑物是可以阅读的,走在时代城的街道上更令人愉快。在泗县公园休息和调整。

▲广福林文化遗址

▲时代城

骑十里中山路

大苍桥-苍城历史文化区-修叶桥-于斯花园-锡林寺-程世发美术馆-清真寺-钱缪街-唐托罗尼经寺-云剑一楼-上海方塔花园-松江博物馆-宋冬路

以最环保的方式游览松江最具历史和人文气息的街道。

▲上海方塔公园

四井走得很慢

九号线四井站-三巷、保利、云天房商业广场-横岗路-四井塘滨江大道和小东井桥-进入古镇四井老街-安芳塔-马故居-福田井寺-石故居-浮莲桥(桥)

穿过熙熙攘攘的购物中心,跨过桥和流水,感受四景老街的真正烟火,在名人故居驻足追忆往事,悠闲地漫步,寻找古桥和历史。

“二陆之乡”生态游

建元生命博物馆-小昆山花园-二鹿草堂-九峰禅寺-千景万叶

享受简园的生活美学,通过著名的二陆阅读台、二陆草堂和九峰寺,让您有多重体验。

▲小昆山公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骑游松江 赶紧mark这条线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