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2字,读完约2分钟

5月20日上午,松江区召开了党政负责干部会议。区委书记程相民主持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长宁区厂房倒塌的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的精神;据悉,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陈晓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向组织解释了问题。目前,他正接受上海市纪委的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海东,区委常委俞宁、、齐玉清、、彭琼林、侯永文、高等出席会议。

松江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坚守安全底线

程相民指出,深刻理解肩负城市安全生产和安全运营的重任是十分必要的。全面排查隐患,针对薄弱环节,依法精确整改,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有必要从长宁厂房倒塌事故中吸取教训,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安全发展底线,推进优质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实现“四不放过”和严肃问责。把隐患当成事故,严格处理,让人们有更多的安全感。

松江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坚守安全底线

程相民指出,市委对陈晓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纪检监察调查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市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立场。区委坚决支持市委的决定。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保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提高政治地位,营造更加清洁积极的政治生态环境,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我们要牢牢把握发展的第一要务,把“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推向更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坚守安全底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