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1字,读完约2分钟

6月13日下午,区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松江区的经济运行情况。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始终坚持发展第一,牢牢落实新的发展观,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初目标实现。市委书记程相民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副区长陈晓军出席会议。

松江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程相民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坚持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三大任务、五项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书记李强来松在调研中提出的要求, ,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高端制造业业主的作用,确保更好的优势、更独特的特色和更强的优势” 改革铺路,创新求实,努力拼搏,打造g60科技创新走廊带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示范走廊。在逆势而行的趋势下,松江经济运行实现了稳中求进、稳中求进的发展趋势。

松江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程相民要求巩固和提高比较优势,全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加快数百亿项目建设;加强长三角优质综合发展重要引擎的产业链和创新链,聚集辐射动能;加快综合保税区建设,承接世博会溢出效应,打造重要增长极;深化“一网管理”,不断优化一流的经营环境;要坚定不移地围绕创新主体、项目和重点领域,不断提高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松江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程相民强调,整个地区要在趋势中加强务实、努力的精神,确保上半年核心经济指标接近或超过预期。其中,地方财力增长应保持在6%以上,gdp增长应保持在郊区前列,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应保持在全市前列,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监管企业增加值应保持正增长,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应超过1000家,以实现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满足预期。要坚持总部导向、税收导向的投资导向,加快税收落地。要坚持发展第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责任,形成勇于负责、勇于负责、勇于拼搏的良好氛围,提高经济工作领导能力,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服务城市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松江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陈玉建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经济工作。他表示,今年上半年,松江区经济发展保持平稳、健康、优质发展态势,全区应增强信心,继续推进相关工作。要把矿业非税收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发展重点产业,建设以龙头项目为主导、中小企业为集中的产业生态;我们应该更关心、更亲密、更热情地做好企业服务。

松江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会上,区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委召开专题会议 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