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上海青年慧智团聚集在宝山社区启动“慧智之旅”,并参观了高静镇呼玛二村公共客厅和长江软件园青年中心,进行“谈‘青年社区’”。

汇智集团的第一站来到了张淼街呼玛村的“公共客厅”。宝山团委书记俞孟贤为来访的惠智集团青年成员讲解了“公共客厅”的“青年社区”,并回答了他们关于青年参与社会治理的问题。

随后,慧智集团来到宝山区长江软件园青年中心,参加“谈论‘青年社区’”的分享活动。高静镇党委领导以“社区运作为导向”为主题,言传身教,经验传授。现场的学生也“做好了准备”。他们都提前在家“做作业”,检查信息,并热情地与客人互动提问。

上海青年汇智团探访宝山区“青春社区”

据悉,今年,汇智集团积极响应上海共青团“走向社区”的战略部署,通过课堂互动、社区走访和社区调研,引导青少年了解和认识社区,激发他们的潜能和热情,凝聚智慧,讨论治理,增强他们的参与感和收获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青年汇智团探访宝山区“青春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