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2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3日,上海国际影视节评委和剧组创意代表参观了松江影视产业园和外景拍摄地,体验了松江影视环境,感受了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

早上,他们来到濠浦影视基地。据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以特效拍摄和后期制作为主,建成后每年可承接20多个大型影视项目的拍摄和特效制作。伊朗女制片人埃拉赫·诺巴克参加了柏林国际电影节和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她说,虽然基地还没有完全建成,但可以想象,建成后将是宏伟的,充满科技感的。下到第三版

上海国际影视节代表对松江影业充满期待

美国制片人弗雷德里克·戈尔昌非常关注传统文化。他多次来上海国际影视节,一直在寻找相关的主题。这次上海影视公园之行引起了他的浓厚兴趣:“看到许多古老的传统在这里保存得如此完好,真是令人震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葡萄牙导演莱昂内尔·维埃拉也饶有兴趣地品尝了《糖人》。

上海国际影视节代表对松江影业充满期待

随后,他们还参观了30个文化创意产业园,上海工程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设计展正在这里举行。根据电影情节,大学生制作了一系列文化创意产品,如雨伞、瓷器和水杯。将特色景点融入体验路线也是今年影视体验之旅的创新之处。他们来到广福林文化遗址,在那里他们在松江度过了几千年。

上海国际影视节代表对松江影业充满期待

俄罗斯导演塔蒂亚娜·基塞利娃告诉记者:“这次访问的最大感受是,我看到了影视发展的过去和未来。”这里既有古老的传统文化,又有高科技的展示,对松江影视产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国际影视节代表对松江影业充满期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