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图片说明:陈振铎,垃圾分类志愿者

"我带头进行垃圾分类,美丽的家园靠每个人."“请居民和朋友做好干湿垃圾的分类工作,按时将垃圾送到社区的投递点。”"请采取行动,努力成为文明健康的居民."……一大早,陈振泉的手提扩音器里播放着垃圾分类和文明行动的宣传口号,响亮的口号在社区里回荡。

松江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陈振荃

陈振泉是大港居委会大村园社区的居委会领导,也是垃圾分类的志愿者。从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尽最大努力为居民服务,是陈振泉的简单服务承诺。桶子从小区搬走后,陈先生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在小区巡逻,以免乱扔垃圾。当有扫描仪或劝阻志愿者需要暂时休假时,老陈会上去;对于不听劝阻的居民,老陈耐心劝说;当老人不能行动时,陈先生主动帮他们投票。老陈用他的心灵和真情影响着每一个居民,用自己的行动把每一个人带进了垃圾分类的行列。

松江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陈振荃

为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他每天早晚都有意识地用小号宣传垃圾分类的口号,并将垃圾分类的声音印进每个人的脑海。如今,垃圾分类和文明行为宣传的口号每天都在扩音器中不断播放。志愿者在劝阻不文明行为的同时巡逻。大昆源社区已经走上了垃圾分类的良性循环,环境卫生也越来越好。

松江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陈振荃

光靠自己很难造出一片森林。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我们身边有很多像陈振权这样的志愿者,他们默默的致力于垃圾分类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垃圾分类工作志愿者——陈振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