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0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院的“新宇小屋”和中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爱心妈咪小屋”被评为五星“爱心妈咪小屋”。小松会带你去找。

中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妈咪小屋”成立于2018年3月。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中山街健康服务中心搬进新楼时,爱心妈咪小屋的位置被保留在一楼的疫苗接种诊所。除了医院工作人员,它也对带孩子接种疫苗的母亲开放。

小屋的主体是温暖的浅绿色,让人放松。可爱的卡通形象被小心翼翼地画在墙上,风格与外面的疫苗接种诊所融为一体。

超过10平方米的空厅被有序地分成几个功能区。你一进门,左手边是一个带窗帘的小休息室,里面配有小椅子和尿布桌。妈妈们可以放心在这里换尿布和喂婴儿。

在右手边,墙上挂着一台电视机,上面画着精心绘制的卡通图案,以提供娱乐和休闲。门对面是一个婴儿床,旁边是一个水槽。房间还配有空色调、冰箱和微波炉,为母亲们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好地方。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院“新宇小屋”于2017年10月投入使用。“新宇小屋”位于小学行政楼底层,占地近50平方米。机舱装饰的风格也听取了大多数女教师的意见。

“新宇小屋”大致分为三个功能区,包括入口处的泡茶休息厅和带沙发休息和玻璃隔断的“小卧室”。

机舱内设施齐全,增加了单人床、婴儿床、沙发、屏风、空空气净化器、冰箱、空空调、消毒柜、微波炉、水壶、电视机及相应的母乳喂养和育儿书等设施,确保

在“新宇小屋”设置一个分类账,记录用户的姓名、使用时间、建议和意见。有趣的是,一些使用过小屋的孕妇和婴儿的照片也陈列在小屋里,小屋很温暖。

学校工会制定了《妈咪小屋管理办法》,安排专人进行日常维护和管理,每天进行通风和清洁,教师定期清洗和更换棉织品,卫生教师进行消毒。

据区总工会统计,到目前为止,松江已经建立了99个“爱心妈咪小屋”,其中三星级妈咪小屋28个,四星级妈咪小屋22个,五星级妈咪小屋5个。今年,20个妈咪小屋被新宣布,地区工会联合会将对这些新宣布的小屋进行现场检查,并提供指导和帮助。妈咪小屋的建立为妈咪提供了一个私密舒适的休息场所,也为怀孕女工提供了一个亲密交流的平台。空的小房间充满了幸福和情感。

温馨又舒适 松江又多两家五星爱心妈咪小屋

选择条件:

三星级客舱:需要基本设备,有私人空房、通风设备、电源插座、至少一套桌椅等。

四星级客舱:在三星级客舱的基础上,要求增加一定的舒适度。它有一个独立的空房间,房间面积超过8平方米。房间有空色调、冰箱或冰柜、消毒设备或保温设备,室内颜色柔和温暖。

五星小屋:在四星级小屋的基础上,它要求更高的舒适度,有独立的空房间,房间面积超过10平方米,房间有良好的采光,有窗户,至少有一套储物柜,干净的操作台或水槽在小屋内或在同一楼层,隔板(或屏风)可以同时容纳至少两个人,至少有一套软座沙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温馨又舒适 松江又多两家五星爱心妈咪小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