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以来,小昆山镇各部门、各单位和群众齐心协力,不断加强对乱丢垃圾的监管,取得了显著成效。然而,仍然有人幸运地避开繁忙的路段和监控区域,特别选择一些交通流量小的偏远地区作为各种垃圾被盗的地方。甚至有些人害怕被当地执法部门调查和处理,跑到其他街道和城镇跨地区犯罪。针对这种情况,小昆山城管中队安排专人对几个高发区进行了24小时不间断的巡查,抓获了一起跨街道、跨城镇盗窃垃圾的违法行为。

松江佘山一养殖户跑到小昆山偷倒垃圾 被城管抓现行

13日上午,执法人员在检查永丰公路草帮东路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路边的水泥池里偷了几袋垃圾,水泥池壁上有醒目的禁止偷垃圾标志。执法人员很快停止了他们的行为,并检查了现场。

检查发现,该男子偷的所有东西都是发霉变质的饲料。经执法人员询问,该男子自称是佘山的一名农民。由于最近的台风和暴雨,他仓库里的部分饲料被雨水浸泡发霉了,所以他想找个地方把它偷出来扔掉。因为害怕被佘山区当地城管跟踪,他想跑到其他乡镇的偏远地方,以为自己会被忽视,但又不想被小昆山城管当场抓住。

松江佘山一养殖户跑到小昆山偷倒垃圾 被城管抓现行

由于该男子涉嫌乱扔垃圾,小昆山城市管理中队依法暂扣其车辆。在新闻发布之前,中队已经立案,等待当事人受到法律的严惩。

小昆山城管始终坚持对乱丢垃圾的“零容忍”政策,严格执行“严格管理、重罚、宣传引导”的长效机制,将严肃、迅速处理乱丢垃圾人员。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市民不要乱丢垃圾,共同努力建设一个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道路畅通的美丽松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佘山一养殖户跑到小昆山偷倒垃圾 被城管抓现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