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120名身着大红花的光荣新兵即将奔赴军营,肩负起保卫国家、保卫国家的使命。9月19日上午,2019年告别大会在松江区办公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侯永文,副区长,区人武部政委孙等参加了会见。

国家不能没有防御,人民没有士兵会感到不安。会议指出年轻士兵是军队的主力军。要实现壮大军队、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需要有雄心、有远见、有勇气的年轻军人。自6月份暑期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和人民的号召,踊跃报名,自觉依法履行兵役义务,不仅展现了松江热血青年奉献青春、服务祖国的风采,也体现了松江“双拥模范城”的可贵城市品质。

120名松江新兵奔赴军营

今年,松江区111名男青年和9名女青年光荣入伍,顺利完成征兵任务。会议向年轻人发出了一个信息,要他们听从党的命令,铸造坚强的军人灵魂,不怕艰难困苦,刻苦训练,为牢记指示作出贡献;同时,我也希望新兵的父母能够继续支持、教育和鼓励他们的孩子安心参军,努力训练。

120名松江新兵奔赴军营

会上,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上台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20名松江新兵奔赴军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