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7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3日,CPPCC松江区组织部分成员检查了2019年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即《关于加强松江区危险废物处置和促进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松江区废物综合治理的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区长刘启龙,区长CPPCC,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宁,区长CPPCC副主席肖勇出席。

秉持新发展理念 建设“科创 人文 生态”新松江

CPPCC成员参观了季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危险废物处置和固体废物资源化再利用技术,并前往北九峰社区了解了废物分类的实施情况。今年以来,松江区实现了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建立了完善的“两网融合”资源回收体系,加快了终端处置设施建设,垃圾分类处理效果大幅提升。

秉持新发展理念 建设“科创 人文 生态”新松江

座谈会上,CPPCC委员提出了改进垃圾分类宣传方法、加强危险废物源头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陈玉建表示,CPPCC的重点方案选择准确,把握了松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不足。下一步,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把危险废物处置和固体废物资源化放在突出位置;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规划全区危险废物处置和固体废物资源化项目的规划建设;要坚持高质量要求,努力提高危险废物处置和固体废物资源化再利用水平。会议要求继续关注松江区危险废物处置、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和垃圾综合处理工作,进一步履行职责,扎实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秉持新发展理念 建设“科创 人文 生态”新松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