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松江区的情况,2019年9月27日下午,上海松江区建设管理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晓峰主持,89名党委成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以庄严的国歌开始。全体党员首先听取了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筹备工作和党费结余情况的汇报,以及区一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对委员正式候选人的答复。随后,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有关规定,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主要选民、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五名同志为第一总支部党员。最后,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党总支圆满落幕。

松江区建管委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会后,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书记和副书记,并确定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分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建管委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