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隆冬时节,松江各种草莓种植基地的大棚草莓已经成熟并陆续上市,成为节前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游客前来采摘,享受冬季“浆果”的美好时光。

位于石湖荡镇的万英生态农场从12月初就开始采摘和销售。当记者走进草莓园时,一股芳香扑鼻而来,饱满的红色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加娇艳。农民沈有着多年的草莓种植经验,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如果订单量大,你也可以通过微信下订单,送货上门。”沈对说道。据了解,成熟采摘的草莓被称为“红艳”,红色,果形大,口感特别好,深受大众喜爱。“这里的草莓不用洗,摘下来就可以吃。”申说,绿色生态是这里的招牌。它由蜜蜂授粉,完全自然生长,保持了草莓的味道和质量。

享受冬日里“莓”好时光 松江各草莓种植基草莓地陆续上市

在位于切登镇的奥德农场,草莓种植面积已超过7亩。为了延长采摘周期,奥德农场引进了九乡、张集、红岩等几个品种,实现了“非高峰采摘”,保证了从现在到清明前后市场上有足够的草莓。为了保证草莓的质量,奥尔德农场还利用蜜蜂授粉。

享受冬日里“莓”好时光 松江各草莓种植基草莓地陆续上市

据了解,草莓目前销路很好,许多老客户以每公斤60~80元的价格与新客户一起来。采摘期预计将持续到明年4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享受冬日里“莓”好时光 松江各草莓种植基草莓地陆续上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