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24日下午,中共松江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党外人士对区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程相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继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钱与副主席、区知识协会会长赵宏伟进行了交谈。

程向民:共同推进松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根据区委常委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党外人士踊跃就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优化经营环境、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松江人文建设、教育医疗建设、党外干部培训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相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感谢大家对整个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表了深刻的看法。他指出,一年来,中国共产党松江区委员会重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人士的作用,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改革开放,创新求实,求真务实,努力进取,全面推进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发展质量更高、一体化程度更高,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继续推进农村振兴、民生保障、全球旅游、城市基础道路建设、科教文卫发展,不断提高松江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推进“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教育,严格全面治党,实行民主监督,建设一支充满激情、创新、勇于负责的党员干部队伍。明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年,也是“十三五”计划结束的一年。我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中国共产党松江区委员会携起手来,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主动行动,传播共识,共同推动松江优质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程向民:共同推进松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