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3月9日上午,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在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上海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上海格尔曼国际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视察调研防疫和复工情况。他认真听取了企业的需求,要求有关部门提供准确的服务,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口罩、空空气消毒剂、手消毒剂等慰问。程相民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相关部门要落实细节服务,确保企业有序有效复工,重点落实相关政策,提供细节服务,推动企业在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做大做强。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检查调研经开区企业疫情防控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通知》在上海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办公室门口醒目位置张贴,要求各企业落实本单位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按照市、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防控疫情。程相民在公司沙盘前详细询问了项目和资金链的进展情况,认真考察了公司新开发的新能源智能公交车,认真听取了企业的需求。程相民强调,要增强发展信心,牢牢把握恢复工作和生产的安全底线,化危机为机遇,抓住宏观政策和市场发展的新机遇。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地提供服务,以更加优惠的政策和更加周到的服务,稳步推进企业有序有效地恢复生产。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检查调研经开区企业疫情防控

后来,程相民去了上海格尔曼国际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装配车间里的噪音隆隆而忙碌。程相民在车间里认真检查了消防机器人等科技产品的生产情况,认真询问了防疫和控制措施以及生产、R&D和销售企业的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引进总部经济项目,利用好工业互联网技术,打造高价值技术专利新高地,推动企业在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落实细节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有序有效复工,重点落实相关政策,再创数百亿项目,加快企业上市进程,提高效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检查调研经开区企业疫情防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