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7字,读完约1分钟

在流行期间,许多人呆在家里煮美味的食物。住在九厅街的孙冯军平日喜欢烹饪,只要有空.,他就会研究一些新的食谱在她呆在家里的时候,她不仅有更多的时间自己做食物,而且还和邻居“云交流”她做各种食物的经验。

“用中筋面粉做的中间空糖蛋糕,味道鲜美,像个孩子!”“姐姐,来补习吧。”“好吧。”……

孙建立了一个食物共享小组。每次做好的食物,孙都会和大家分享成品,然后和大家分享自己制作的食谱。当他看到美味的食物时,小组里的居民都渴望尝试一下。

这群人都是爱吃的人,许多居民都按照她的方法在家里尝试过,并拍下成品照片与大家分享。有些人愿意刷新这个群体的各种美食,享受难得的“云品尝”时间,即使他们自己不能做到这一点。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家尝试一下,并抓住机会提高自己的烹饪技能。”孙说她只是想把自己做的菜录下来,但是她没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将来,当她做饭时,她会在网上分享更多。她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她能拉近邻居之间的感情,以此丰富每个人的日常生活。疫情结束后,她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美食家。

这位松江居民宅家烹饪 开启美食“云教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位松江居民宅家烹饪 开启美食“云教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