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0字,读完约2分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

据了解,金山区的很多企业都参与了世博会的物流支持,那么他们如何为世博会提供优质服务呢?

他们安全吗?他们的安全工作没有遗漏吗?让我们走进金山的这些企业,看看他们的准备工作!

冯强集团

冯强集团作为四大餐饮原料集中配送企业之一,正积极筹备“世博”;目前,运输的配料已在2010年世博会的仓库区准备好。此外,在“世博”期间,冯强还将参与场馆清洁和安保工作。

冯强集团董事长吴连强表示,冯强非常兴奋能参与到世博会的配料招标中来,因为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届世博会上召开这样一个重要的会议,对我们企业的未来发展非常有利,一旦我们进入世博会,甚至顺利完成任务。

自1992年成立第一家公司以来,冯强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工业公司、一家物业管理公司、一家保安服务公司、一家餐饮管理公司、一家搬家物流公司、一家养殖合作社、一家种植合作社和一家农家合作社。涉及的行业包括物业管理、保安、清洁和保洁、家政服务、环境卫生、餐饮管理、新能源和环保项目、搬家服务、物流和配送、劳务派遣、园艺和绿化、生态农业、生态种植、生态旅游、生鲜超市、无人蔬菜自动售货机、中创庄园等。业务覆盖上海、江西、江苏、浙江等省市。

“进”在咫尺 金山这些企业参与服务“进博会”

枫泾酒店

枫泾酒店是百贤集团旗下的第一家智能酒店。它于2016年在金山开业,营业时间可以说是两年多一点。然而,在世博会期间,它也承担了重要的接待工作。

今年5月以来,内蒙古商务厅对金山区所有酒店进行了检查,枫泾酒店被选为7月首届中国博览会的指定酒店。

世博会期间,枫泾酒店将接待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80多名客人。目前,酒店已对员工进行了专业培训,并对酒店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改。

“在世博会期间,我们酒店增加了人员,以确保客人的安全和服务质量。”枫泾酒店总经理许立告诉记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在咫尺 金山这些企业参与服务“进博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