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9月20日,金山工业区与上海贺辉光电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赵卫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主持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贺辉光电董事长兼总经理傅文彪介绍了贺辉光电二期工程的基本情况,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小洪致辞,金山工业区新金山开发公司董事长周永超与贺辉光电董事长傅文彪签约。

区委书记赵卫星对贺辉光电二期工程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赵卫星指出,贺辉光电子新发展的oled显示产业是金山区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作为上海的重大项目,金山区应该站在空百合产业的高度,打造民族品牌。贺辉光电二期全力以赴,依托龙头企业和惠惠光电,汇聚上下游企业,进一步深化工作。

金山:填补行业空白 打造民族品牌

赵卫星强调,金山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促进经济稳定发展,必须推进科技进步和创新,特别是要激发贺辉光电子的主导作用,加快产业集群集聚。金山将一如既往,全力推进贺辉光电二期工程,为金山乃至上海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山:填补行业空白 打造民族品牌

胡伟国在讲话中要求各委办局和金山工业区全力为贺辉光电二期工程建设提供服务,帮助项目早日建成。

据悉,贺辉光电二期工程主要建设第六代低温多晶硅(ltps)amoled显示项目,力争进入世界amoled面板供应商前三名。

二期工程总投资272.78亿元,总用地面积约687亩。产品包括1-13英寸中小型显示屏和模块(部分柔性),生产能力可达3万块/月。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2019年1月试生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填补行业空白 打造民族品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