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2字,读完约3分钟

钟会公司(徐汇区公共租赁住房经营者)最近详细回答了以下问题:哪些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可以提供,如何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城市公共租赁住房需要提交哪些材料,本市非居民是否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以及公共租赁住房是否可以转租。

徐汇697套公共租赁住房可以申请,具备申请程序和条件

徐汇目前有697个公共租赁住房单位申请。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钟会对公共租赁住房热点问题的详细回答:

徐汇区目前有哪些公共租赁房?

目前,上海的公共租赁住房分为两部分: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和城市公共租赁住房。

徐汇区集资公租房项目:龙南家园、田东家园、新宁公寓、梅陇村及部分零星房屋资源。

龙南家园:龙水南路336号

董天嘉园:曹东路36号

上海市集资公租房项目:新宁公寓、公寓、公寓、苑、京、公租房等。

注:市级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和区级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申请条件不同。申请人需要根据自己的相关条件申请。

如何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单身人士或家庭可申请入住本市公共租赁住房:

如果只有一个人申请,我就是申请人。

家庭申请应当确定主要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为共同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的范围限于主要申请人的配偶和未婚子女)

申请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筹集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者家庭主要申请人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01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并与本市单位签订了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

02连续两年以上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以前持有《上海市暂住证》可合并),连续一年以上在上海市缴纳社会保险费,与城市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03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暂住证》,在上海缴纳社会保险费,与本市单位签订两年以上(含两年)劳动合同,单位同意出租公共租赁住房。

申请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筹集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者所有家庭成员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本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15平方米的;

未享受全市廉租住房、共有产权保护政策的

3.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提交哪些材料?

单身申请人(家庭)应当如实填写申请表,做出书面诚信承诺,并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01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申请表(包括单位的初审意见)

这是上面的桌子!最重要的是盖上公司的公章,写下需要填写的信息,并在现场填写不确定的信息。我们的超级好员工会指出哪些地方需要逐一填写。

注意:申请表只需要原件

02.单身申请人(家庭成员)身份证明

我需要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件(包括其他家庭成员)。

18岁以下的儿童需要提供出生医学证明和账簿。

03《上海市居住证》及相关证明

最好提供申请人的上海居住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04.单身申请人(申请人家庭成员)婚姻状况证明

已婚:夫妻双方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未婚:提交单一承诺。(根据上图中的表格,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处理。)

05.持有《上海居住证》的单身申请人(主要申请人)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申请人的社保缴费记录应直接带身份证到社区服务中心的机器上。

注意:只需要原件~

06.单身申请人劳动合同(户主申请人)

需要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的原件和复印件。

07.签订劳动合同的单一申请人(家庭主要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目前,这三个证书是完整的,可以提供公司的营业执照。需要一份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不必要的信息(往下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697套公共租赁住房可以申请,具备申请程序和条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