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62字,读完约5分钟

华钥滨江公寓(一期)项目

地址:浦东新区姚远路245弄

住房单元总数:1822套,本月有0套。

单位面积:一个房间40 m2/52 m2;第二套住房65平方米/82平方米;三室103平方米,平均租金86.93元/月平方米。

华钥滨江公寓(二期)项目

地址:浦东新区姚远路228弄

公寓总数:1678116套,包括12套一室公寓、76套两室公寓和28套三室公寓。

单位面积:一个房间40 m2/52 m2;第二套房子65平方米/83平方米;三室103平方米,平均租金87.5元/月平方米。

注意:

1、参与并服务于市科技中心、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全市各级机关、中央驻沪企事业单位、市属重点企事业单位以单位名义集体租赁城市筹集的公共租赁住房,解决单位人才阶段性生活困难,给予重点支持。

2.根据相关公共租赁机构的管理要求,华钥滨江公寓(一期和二期)目前仅限于单位集体租赁。如有调整,以相关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机构的答复为准。

3.本月有上述数据。信息由上海房地产与住房保障有限公司提供,具体房屋清单及租赁价格以项目现场公告为准。

4.定期供应要列出和提出的项目。

5.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政策及运营机构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可在上海市房屋管理局网站“住房保障”栏目的“公共租赁住房政策”中找到。(网站:http://fgj.sh.gov.cn/fgj/ggzlzfzc/index.html)

联系信息和申请受理点

上海临港工业区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云韵路1412弄4号

电话:4008201100

邮政编码:201306

浦东新区公共租赁住房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地址:釜山路930弄1号

电话。:50591069

邮政编码:200125

网站:webzf.pdgzf.com

临港公租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浦东新区环湖西一路819号C区3楼(接待点:浦东新区环湖西一路99号软件园人才服务中心21号窗口)

电话:68286023

邮政编码:201306

网站:service.shlggzf.com

重要信息

公共租赁住房制度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全市公共租赁住房主要解决上海外来务工人员、外来人才和外来务工人员等常住人口的阶段性住房困难。全市公共租赁住房供应体系的主要特点:

首先,它旨在为上海的永久居民提供合法稳定的就业和住房困难。准入条件不限于城市户籍,也没有收入线来满足不同层次住房困难家庭和单身人士的租房需求。

二是“只租不卖”,实行限期租赁。租赁合同通常每两年签订一次。当合同到期并符合条件时,可以续签租约。总租赁期限一般不超过6年。重点是解决阶段性住房困难。

第三,户型设计主要是一套完整的小型住宅,装修后配有必要的家具和家用电器后出租,以实现租户的“包入住”。

第四,租赁价格确定在略低于市场租金的水平,与房屋租赁市场形成良性互补、协调发展的格局。与此同时,鼓励雇主履行职责,发放租赁补贴和集体租赁公共租赁住房,以减轻雇员的住房消费负担。

谁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全市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分为市级项目和区级项目。

申请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筹集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者家庭主要申请人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并与本市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二)在有效期内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两年以上(持有有效《上海市暂住证》的前几年可合并计算),在上海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一年以上,与城市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含一年);

(三)在有效期内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暂住证》),在上海缴纳社会保险费,与本市单位签订两年以上(含两年)劳动合同,且单位同意出租公共租赁住房。

申请本市公共租赁住房筹集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所有家庭成员(指主要申请人及其配偶和未婚子女)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本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小于15平方米;

(2)未享受全市廉租住房、共有产权保护住房政策。

各区筹集公共租赁住房的准入条件由区政府制定并公布。

如何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应当遵循下列程序:

(1)申请。申请对象可以向工作单位所在地的区受理机构提出申请,也可以向户籍所在地的区受理机构提出申请。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受理机构的地址及联系方式,请参见本网站“本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机构联系方式及申请受理点”栏目。根据拟出租房屋的性质,申请人应选择申请市内提高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或区内提高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

上海浦东滨江3500公租房信息发布及应用指南

(2)提交材料。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表,按要求提交身份证、本市户籍证明或居住证、劳动或劳动合同、社会保障缴费证明、婚姻状况、住房状况等材料,并承诺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后,提交受理机构审查。

上海浦东滨江3500公租房信息发布及应用指南

(3)资格考试。受理机构受理申请后,应当根据申请条件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考试合格的,发给注册证书(入学资格确认)。

(4)签订住宿合同。已取得登记证(准入资格确认)的,根据住房供应情况和运营机构的管理要求,办理签约和入住手续。家庭(个人)直接租赁的,由保障对象与公共租赁机构签订租赁合同;单位出租的,应当与公共租赁机构签订租赁合同,占用保障对象应当与单位签订房屋使用协议,作为租赁合同的附件。对于一些住房供应不足的项目,公共租赁机构应制定相应的规则实施轮候分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浦东滨江3500公租房信息发布及应用指南

地址:http://www.shcafe.org/fangchan/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