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7字,读完约2分钟

吴蔚峰,一个品牌策划经理,经营着自己的公司,在上海努力工作了10年,当他34岁的时候,他把注意力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金山。

“农村对在城市长大的人很有吸引力,春风的农村振兴也给在国外创业的金山人带来了机遇。我很愿意把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带回金山,为家乡的发展做点事情。”吴蔚峰说道。

在2015年的仲夏,经过几个月的寻找和协商,他在泸县水果公园的核心区租了一栋三层楼的私人住宅。平整土地,种植和绿化,改造空客房,建设设施...在这小小的三亩土地上,吴蔚峰亲自规划、设计、购买、建造,带领一批工人挥汗如雨,一砖一瓦地打造自己的田园梦想,并命名为“米妮农场”,第二年对外开放。

金山“迷泥农庄” 三亩田园梦

虽然农场很小,但设备齐全,包括户外休闲区、娱乐设施、微型花园、休息室和餐厅。吴蔚峰介绍说,“迷你”源于“迷你”的谐音,它小巧漂亮,专注于定制乡村休闲生活,提供假日亲子游、儿童生日派对、企业团建、成长营、返校节等项目。

金山“迷泥农庄” 三亩田园梦

起初,农场同时接待了几个团队,但由于面积和人力有限,客户的体验并不好。“成为一个专属的微型农场。”调整方向后,吴蔚峰决定同一时间只接待一支队伍,人数应控制在50人以内。

思考决定出路。聚焦空独有的乡村慢生活理念,寻找金山乡村旅游的“蓝海市场”。经过三年多的经营,这个农场已经出名了。“亲子游、休闲游等活动一般提前两周预定,孩子的生日聚会需要提前一个月预定。”吴伟峰说,品牌信任慢慢积累,农场的生意越来越好,有很多回头客,很多客户最终成了他的朋友。

金山“迷泥农庄” 三亩田园梦

然而,与周末的流行相比,农场通常是“荒芜的”。受时间限制,工作日作业是“空白”,这使米妮农场达到了发展的瓶颈期。

“我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是这个行业的现状。我想建立一个联盟,出口品牌体验和资源。”吴蔚峰希望通过区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发展的方向不止于此。农场推出的衍生品牌“乡村美食易尝”食品电子商务平台也已推出,在各地经营高品质食品。对于农场开发的2.0版产品,吴蔚峰也注入了家乡的感情,希望能挖掘或开发一些金山土特产。

“虽然‘烂泥’只是一个小农场,但我希望将来能一步步成为连锁企业,成为金山的特色品牌。”吴蔚峰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位在家乡创业的金山人又一次在家乡找到了奋斗的方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迷泥农庄” 三亩田园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