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仙居路改扩建工程作为金山区朱泾镇一条重要的民生道路,比合同期提前43天,今天正式通车。改扩建后,仙居路的车道规模由二车道拓宽为四车道,不仅改变了原有的狭窄路况,而且作为南北贯通的主干道,为更大、更多项目的顺利解决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提前43天完工 金山仙居路道路改扩建工程28日通车

仙居路改扩建项目由金山区朱泾镇政府投资建设,由上海城头公路集团下属上海公路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理。该项目南接正在改建扩建的冯婷高速公路,北接新建的北环路,全长约1.5公里。车辆可以通过仙居路直接到达朱泾镇,大大缓解了朱泾镇的交通压力。

提前43天完工 金山仙居路道路改扩建工程28日通车

今年3月22日,该项目进入正式建设阶段。根据改扩建规划,项目将由二车道拓宽至四车道,项目范围内的三座既有桥梁将被拆除并新建。仙居路改扩建工程作为既有道路改扩建工程,需要对原有路基进行挖掘和更换。结合工程实践,施工队将原道路基础石料灰土以下40 cm处的原旧路面混凝土表面进行碾压,然后由再生材料加工厂加工成符合设计要求的级配填料,运回施工现场再次作为路基填料使用。实践证明,再生材料填筑的路基在承载力和弯沉值方面均满足设计要求。旧混凝土路面的再利用可以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同时降低建设成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提前43天完工 金山仙居路道路改扩建工程28日通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