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昨日,黄浦区新昌路1号、7号第一轮征地意愿协商以较高比例通过!经过4月9日、10日和11日的第一轮咨询后,第一期咨询的同意率,第一地块(北座)为100%,第一地块(南座)为99.89%,第七地块为99.65%。

黄浦区新昌路1号、7号地块涉及南京东路街道新桥、三德居委会。1号地块东起新桥路,南至新闸路,西至成都北路,北至苏州路。7号地块东接新昌路,南接北京西路,西接成都北路,北接山海关路,总面积53000平方米。各类旧房改造建筑面积约98000平方米,居民和单位总数3253户。该地块房屋多为二级以下砖混结构旧房,生活设施匮乏,人口密度高,消防安全隐患突出。人们要求改善生活条件的呼声非常强烈。

黄浦区新昌路两地块征收首轮意愿征询通过

自2020年2月26日区政府批准将1号、7号地块纳入征地范围以来,南京东路街道和区征地与二、三、四密切配合,高度重视这一改变民生的老项目。在第一轮意愿咨询中,部分区人大代表在为期三天的投票中被邀请作为公众信任人参与监督,提高了意愿咨询工作的公信力和透明度。地区公证处负责整个公证过程,律师参与整个过程。

黄浦区新昌路两地块征收首轮意愿征询通过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形势下,南京东路街道成立了旧病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程班,积极协调疫情防控工作,为旧病改造寻找新方法,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征地工作。在征地过程中,充分发挥了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作用,成立了两个临时党支部,由居委会党总支书记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街道指导员、征地负责人和派出所民警担任党支部成员,为征地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新昌路两地块征收首轮意愿征询通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