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副主任张勤到区金融办调研,听取了区金融办关于金融服务、专业服务和招商引资发展情况的汇报。

韩顺芳指出,黄埔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对城市经济的稳定健康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区金融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抓好金融业项目,找到防范和控制金融风险的切实途径。所有的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黄浦区领导调研“金融办”

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韩顺芳提出:一是增量升级要有新的突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抓住机遇,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总部机构集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体制机制,做好业务保障和人才服务,保持政策灵活适度。

其次,从长远来看,规划应该做好。在充分评估“十三五”相关专项规划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加强对黄埔外部形势和发展环境的分析判断,编制“十四五”金融服务和专业服务发展规划。

第三,政策的实施要跳出框框,以高度好学的精神深入理解政策的实质,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针对新问题、新要求调整完善实施措施,为黄埔区金融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区域经济的蓬勃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领导调研“金融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