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第五期静安青年“奋斗之声”公益分享大会在网上直播,这是疫情期间的一个专题网上专题小组课。复旦大学华山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石志峰和彭浦新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主治医师方亚北作为主讲人出席了活动。李玟中学的学生和老师被邀请在网上观看和分享两位嘉宾的斗争。

静安青年“奋斗之声”公益分享会云直播开讲

在分享会上,两位讲者向学生讲述了医疗工作者的最初意图和使命,主题是“将爱好融入职业,不要辜负青春和梦想,那才是幸福”和“神经外科医生眼中的脑科学”。

方亚贝博士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他选择和坚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初衷和动机,并分享了他今年春节期间守护居民健康的经验。他希望每个学生都能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事业,快乐地工作,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辜负自己的青春,收获快乐。

静安青年“奋斗之声”公益分享会云直播开讲

史志峰博士通过热情洋溢的演讲和大量精彩的视频图片,直观地向学生们介绍了以探索大脑奥秘、战胜脑部疾病为导向的脑科学研究。他希望有兴趣的学生能加入中国脑科学研究的行列,贡献他们的青春力量。作为一个特殊的在线主题小组课,在嘉宾分享演讲的同时,“主持人”和“观众”也相互交流。现场接二连三地闪现出观众对疫情结束的期待、对医务工作者的高度尊重以及对精彩内容的高度认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青年“奋斗之声”公益分享会云直播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