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为进一步倡导“文明、规范、安全”的道路交通新动向,创造更安全、更有序、更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金山区将以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和乘客为重点,以“安全出行,感谢您的头盔”为主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行动。

金山公安分局致金山居民的一封信

近年来,涉及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占金山区所有交通事故的32%,但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和交通事故乘客的死亡人数占全区交通事故死亡总数的52.5%,近91.3%的人死于未戴安全帽造成的颅脑损伤。生与死可能只有头盔不同。为了全家的幸福,当你骑电动自行车旅行时,请戴上安全帽!

金山公安分局致金山居民的一封信

在这次“安全行驶,幸而有你在头盔里”的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行动中,金山公安局将对不戴安全帽或不戴安全帽的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和乘客进行教育、宣传和规范引导,并在“不断完善”中提供正常的引导机制。我希望广大市民和朋友们积极配合,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努力成为“戴安全帽出行”的倡导者、宣传员、示威者和推动者,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新环境,共同努力把金山建设成为全市道路交通秩序最好、管理最严格的地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公安分局致金山居民的一封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