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漕泾镇燃气工程——阮祥社区管道燃气配套工程开工建设,社区居民将告别搬运重型钢瓶的生活。

一大早,项目方施工人员就投入到紧张的管道铺设中。阮祥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铺设天然气管道是每个人都期待已久的生计。原来使用的液化气钢瓶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很多老年人去5公里外的更换点也很不方便。

作为漕泾镇,该项目实施了农村振兴战略,并于本月开始建设。预计6月10日基本完工,管道铺设约5公里。施工过程中,施工队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的要求设置警戒范围,在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的时间内开始施工。

据报道,阮祥社区有238户家庭,其中三分之二是老年人。在之前的调查中,阮祥村充分考虑到了这种情况,努力推进项目,让居民不用出门就能享受到天然气管道的便利,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提高他们的幸福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漕泾阮巷小区管道燃气配套项目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6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