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0日,全球首家纪娜环球时尚概念店在上海外滩金融中心揭幕。同时,上海纪娜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总部,正式落户黄埔区。开业当天,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督局、区税务局和永业集团负责人见证了第一家店铺的开业。

据了解,来自英国伦敦的高端珠宝鞋履品牌纪娜·gènavant是由周吉米·杨洁博士和珠宝设计新星雷吉·洪于2017年打造的。

纪娜格那凡特在连续两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声名鹊起,其3000万双迪亚鞋成为最耀眼的展品之一。为充分发挥世博会的延伸效应,区商委主动上前,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并积极引进全球首家品牌时尚概念店落户上海外滩金融中心。

三千万钻石鞋纪娜梵全球首家时尚概念店揭幕 品牌总部落户黄浦

同时,在区市场监督局、区税务局和永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品牌总部上海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终于成功登陆黄埔区。未来,该品牌将在高端定制、奢华鞋履配件、时尚产业等方面大放异彩,同时,还将在相关品牌的聚集和引领方面发挥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三千万钻石鞋纪娜梵全球首家时尚概念店揭幕 品牌总部落户黄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