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12月4日,徐星镇综治办结合12.4全国宪法日,在徐星集市开展了建设和平宣传活动,“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嘉定”。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易拉宝和分发宣传材料等方式,重点宣传了日常贷款行为的常用手段以及如何防止“日常贷款”,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最近发生的事情。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增强公民基本法律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防止身份证、房产证、户籍等重要证件被犯罪分子利用。如果你需要借钱,你应该去银行或其他正规的网上借贷渠道,以有效地保护自己。

嘉定徐行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通过这次宣传,徐航镇居民提高了对如何防范“常规贷款”的认识,增强了抵御常规贷款诱惑的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徐行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