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新闻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10时,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预赛第一轮开始角逐。最终,以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为代表的上海u18全运会队以4:0击败香港队,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上半场,刘若凡纳迪和黄振飞一个接一个破门;下半场朱、、周俊臣的进球帮助上海队锁定胜局。

根宝率上海U18全运4

比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开始。上半场,上海申花队的刘若凡率先打破僵局。随后,来自上海第99梯队的黄振飞突破对方大门,帮助上海全运会队以2球领先。下半场比赛结束后,朱、、周俊臣等国家青年队队员纷纷建功立业,将比分锁定在4:0。

根宝率上海U18全运4

在这次广州预选赛中,上海和中国的香港、广东、陕西和海南被分成一组。根据比赛规则,四个小组将在预赛中直接进入决赛,四个小组将参加决出决赛的附加赛。与同组的其他三支队伍相比,根宝麾下的这支u18全运会队伍实力更强。为了实现夺冠的目标,根宝还从上海俱乐部高层召回了刘若凡、黄振飞等主力球员,并赴韩国进行了巡回训练。

根宝率上海U18全运4

经过这次战役,上海全运会队将连续打三场胜仗:4月16日率先迎战广东,休息四天后挑战海南,最后在4月23日与陕西展开激烈对话。十天四场比赛,紧张的赛程也给了年轻球员一个很大的考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根宝率上海U18全运4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2.html